終於今天我有戴相機出門了,今天萬華運動中心因為"運動節"
所以全館運動不用錢耶,也學到了一課,原來"9/9"是運動節,
也是林先生的生日,在這先跟你說"生日快樂啦"........

難怪今天健身房超多人的,重力的器材都需要等,不過"壯的人"
真的很多,超羨慕,希望我的BODY也可以快變結實一點,可是
哀阿......我晚上都吃超多的......感覺健身好相沒啥效果.....

不過,有運動真得很棒,因為起碼我睡覺,"心悸"的感覺已經很久
沒看見了,我會這樣持續運動,當然也要感謝我的老闆,因為他
無意中跟我說台北有運動中心,所以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場
所,既便宜就可以運動........

話說回來,林先生竟然跑去買"高蛋白"的奶粉,昨天健身遇到他還
問我要不要喝,聽黃N8說那一瓶好像很貴(因為我忘了問林先生),
然後林先生他媽要喝他還不給他媽喝.....所以我應該要喝對不對.....
原來我辜負river的好意了......哈哈哈.....

這一張照片是萬華運動中心的大門口,很高級吧,雖然有怡客
但我從來沒買過.......   

 

再來這一張,事他的"扛棒",大家可以常來喔,只要不要跟我搶
水道或者搶健身器材就好,哈哈,所以我喜歡人少的FU,因為
不需要排隊!!!!     哈哈,人都現時的ㄇㄟ

                
側面一景~~
 
側面一景+1,我覺的地點比中正區的好,中正區的地點超無
言,停車超難停,尤其是機車,上次就繞了好幾次,看看萬
華的運動中心,真是棒,雖然器材輸給了中正,但是還是很
不賴.....


健完身的我,而且我洗完澡了,哈哈,可以省水電費......
很不錯的地方,推薦給大家......而且價格便宜
 
 

資訊:台北市立萬華運動中心
        健身 :每小時50
        游泳:學生每小時80;非學生每小時100
        另外其他樓層有像是羽球、籃球、射箭場.........
        想知道更詳細資訊請上他們的網站:
       
http://www.cyc.org.tw/whsc/index.html



PS 今天我玩了黃N8上次玩的騎馬的那個,我的感覺是....
      很好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