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anny和另外兩位台北的好友一起去吃飯聚餐(因為之前

中秋節本來要慶生,但是因為颱風,所以我們延期了),因此

我們選定了今天去"補"慶生.....吃什麼呢???當然是燒烤囉!!

因為因應中秋節阿(即使中秋已經過了  haha.....)


      

我們去得這一間叫作"田野燒肉餐廳",這一家,我個人事覺得

有一點小間,但沒關係,好吃最重要,不過這一家最大的特點

就是"吃到飽" &"無時間限制",也就是說,你今天吃六小時,

吃到它關門也沒關係的意思,這一點真的會讓人很心動,難怪

網路評價很好,不過我想應該不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應該還

有其它優點,就待我慢慢介紹吧.......



Pic 1:首先是店門口,是的相信價位我都不必再說,不過重點

是,價位"分兩種"(if你點459則有些菜是不會出現在459的菜

單的!懂吧......<還有我們忘記吃冰淇淋了>)

        

Pic2它的醬料罐子,總共有八種,分別有:胡椒鹽、辣椒粉、

起司粉、介末粉、日本醬油、檸檬汁、鹽、八味粉(好像是叫

這個名字),當然那罐黃綠色感覺的就是檸檬汁了.....


題外話:danny今天才知道原來"檸檬"會助燃,真是慚愧了我

          ,為啥會知道,因為~~~哈哈,應該猜到發生什麼事

           情了.......

        

Pic3這是它們贈送的小菜,泡菜<好吃>、洋蔥絲、生菜沙拉

        

Pic4這是它們海苔茶泡飯,很好吃(鮪魚泡飯就是在這上面有)

          

Pic5,是的不用懷疑,是店員在幫我們烤,這一家最大的特點

就是"服務滿親切",而且你不會烤的話店員會教你怎麼烤

較好吃,當然它不可能一直站在那幫你烤,所以之後當然還是

要親身力行,這一個特點,我想是我目前吃過燒烤店沒有的吧!!

     

Pic6,這是我和林先生共同烤出來的肉,怎樣有沒有很好吃的

感覺,印象中,這應該是烤羊肉,不,應該說是炒羊肉,因為

要用炒的,不然都變成碎肉了,它們的肉阿,沾它們的獨特秘

方的醬汁,很搭,很好吃,真的

         

Pic7,側拍我們桌面,真是"肉肉肉肉"阿,有沒有肉不勝收的

感覺,對了提醒各位,如果各位有要去的話,千萬不要點那種

烤起來超難烤,很容易爛掉的那種小片的肉,盡量選一些像梅

花豬,這種的烤,因為這種好烤,也不容易爛.....

     

Pic8,要點烤  "米麻 米署",而且店員還會細心的幫你換網子

然後幫你烤,真得滿貼心的,有沒有看到隔壁桌,都在看店員

烤 "麻糬"......雖然最近電視說大陸奶粉、煉乳有毒,不過根

據現在danny還好好的能夠發文章,表示OK的啦,沒有毒!!!

      

Pic9,麻糬的成果,店員還幫我們捲起來,然後沾上了煉乳以

及裹上花生粉糖衣,感覺還挺不賴的吧.....

            

Pic10,最後,我來來張happy的ending照吧.......

      

怎麼去:

地點:北市新生北路三段49號

個人評價:

要我說實話麼!!!!  其實我個人覺的,是真得不錯,但我還是覺

有點貴,我們吃這樣500出頭(加一層服務費),因為我們差不

多吃2hr就走了吧,當然服務還不賴,因為它會教你怎麼烤,可

是我覺的出食物的速度可以在快一點點,因為我個人覺的有點小

慢,不過或許這是特殊情況,因為整體感真的是不錯,唯一缺憾

就是價格稍貴,以及裝潢我覺得可以在好一點,畢竟都500多了

,真的可以在好一點,然後,空間也大一點(雖然這有點強人所難)

但空間感覺真得滿狹窄,想想吃東西你後面一直有人撞到你,一直

移動椅子那種FU......

anyway  算推薦,但......還是貴!!!!  (不過不限時真的吸引人)




arrow
arrow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