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在聽外國歌曲,這個團是之前某個網有在寫BLOG時我看到的
所以我才去聽他們的歌,一聽,我就覺得這團歌好聽!!
這團名叫做"THE FIVE CLICK" 五次方樂團

 

這名字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去年有來台灣,痞客幫上也有在宣傳,
所以我這麼晚才推薦,別罵我阿!!!  呵呵

這個團我最常聽的二首歌,也是最喜歡的....就是
1.Happy Birthday  
    一般人看到這個一定會想到"祝你生日快樂~~~~"
    哈,剛看這個歌名時,我也是這樣想,我想說他們該不會把它唱
    搖滾吧   好佳在,不是....哈哈,各位自己按吧  我也很愛這首歌......
 



2.flipside
   這一首是他們專輯中第一首歌,整個就是很high,很棒......
   我很喜歡他的的新主唱的聲音,低沉有磁性,唱他們的音樂
   我覺得超搭的......不過我不瞭,這首歌這麼讚為啥沒有拍成MV



  上次跟小新他們一起去KTV唱歌,但我發現台灣的KTV好像很少
  國外的歌耶,有的話都是老歌之類的,還是我不會太久沒去KTV
  所以我不會查,我想我應該不至於......

 
  常聽外國歌,真的會越來越偏向聽國外的歌耶,反而台灣現在有
  誰出唱片,就慢慢忽視他(她),知道的都是一些比較有名或者最
  近真得很有名的藝人

  昨天艾薇兒,來台演唱,哀真想去,不過都過了,也算了,有去的
  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不過,我覺得一定超級世界無敵HIGH吧.....

  真的,我越來越覺得 我不適合悶的環境,因為會使人更悶,我喜歡
  HIGH的環境....
 不過大家都一樣吧      哈哈

  PS  林先生五點離開健身房,我四點五十二分進去健身房,我們竟然
          都互相沒有看到   真是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