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來做見證阿,這一景是在總統府附近也就是國家圖書館、
中正紀念堂(還是念這個比較順口)附近的一個大圓環拍的,看到
了吧!!!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彩虹",張大眼睛看阿,明明就有彩虹
有人卻說沒看到.....


不過我承認, 我拍的角度真得不好,本來我在待轉時要拍的 ,可
是因為沒多久就綠燈了,所以,而且那時突然下著綿綿細雨,天
色不太好,不過,真的拉,張大眼睛看........ 有拉....

 

為了印證我卻實有拍到彩虹,我狂用曝光效果來證明.....
你看看你看看,就跟你說有ㄇㄟ!!!!!  再說沒有拍照,老子我
生氣了喔   哈哈哈哈.....


 

最近台北天氣超詭異的,我想這應該是意味著,秋老虎即將
降臨,所以住北部的朋友,出門還是記得要帶把傘或者戴建
薄外套.......

題外話:
這學期真的超忙,為了要澄清皇N8愛說我裝忙(上次MSN上
說的),我就來報告一下我這學期非常"充實"的課表

星期一:整天滿堂(上午EC & Internet Marketing)
星期二:下午台大旁聽"廣告專題"
星期三:下午(HR& Meeting)
星期四:整天滿堂(上午科技英文與論文寫作 &服務業管理)
星期五:空

這學期要完成:
1.國內研討會論文完成、
2.12月中要完成畢業提口試的申請(論文要先寫到第三章)
3.線上問卷(自己寫程式)完成
4,各課程皆有報告PAPER.....



忙阿 ,大家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其實我不擔心我得論文,我還比較擔
心我的網路問卷,因為我程式超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