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課的第一天
基本上是沒有上什麼課程,只是老師把未來的課程、規定都說的明明白白
仔仔細細,研究所真的不是能夠混的,整個聽完一整天,我整個壓力很大....

上資訊管理這門課時,不用說期刊、論文報告整個超多,老師感覺也是大刀,
雖然今天沒見到老師,是用即時通和老師對話,因為老師在美國,不過可以感覺的到
老師的要求很嚴格,規定就是規定,一切照規定,還好我對資訊管理有很大的興趣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想考資訊管理所,我不是因為喜歡程式,想反的我程式很弱,我喜歡
電子商務、企業電子化....等資訊"管理"方面的,而不是"資訊科技"方面,
這門課雖然很嚴格,不過我會加油的....
一大早就給了我下馬威.....努力再努力....


再來下午的課,是高等資料庫,更讓我頭痛了,沒想到講的很深入,天ㄚ,還要上機實做
希望我以後能夠搞的出來,我也會努力的,研究所1年級,我一定會拼了老命,不打工了
努力把我的東西弄好,成績不要太差,希望我的6個同班同學能夠相互扶持,一起走過.....



最後...今天選了班代,哈哈,他外號叫做石頭,不過他不講話時,感覺很難相處....
不過今天因為有兵役問題,有小請教了一 下,他人步錯,
當然其他幾個人都很不錯......
我們班有7個人
6男1女
期中就有3ㄍ男的當過兵
感覺上大家都隊資管的東西都超了解
硬體、軟體、甚至外面的電子公司、企業等..

感覺我整個就是很弱....

我要加油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