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終於買到板橋的鮮芋仙了,鮮芋仙主要是一家專門在賣冷飲的店,
主要商品就是仙草系列、豆花系列、芋圓系列,
之前就有看到非凡新聞正在播放,最近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有開一間
之前一直想去買來吃吃看,但是都好遠,而且人也很多,裡面吃需要等
外帶的更不用說,每到週末幾乎都必須排到門口外面
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非假日,有經過,因此就去買來吃吃看....

本來我是叫招牌鮮芋仙,裡面材料有,仙草、仙草冰沙、仙奶、芋圓
可是芋圓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就點了仙草一號,
裡面材料有,仙草、蓮子、綠豆、仙草冰沙、珍珠



這一張是我用視訊拍的空照圖,加了奶球之後,
感覺變的很可口,很好吃的樣子




這一張是從側面拍,又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這是外帶的紙杯杯身

其實這家店分店真的很好,吃完的感覺,其實有點特別,
仙草很扎實,感覺仙草的品質有下過工夫,
搭配著蓮子和綠豆及珍珠,本來我想說綠豆搭配起來應該很奇怪
因為我之前吃黑糖刨冰、豆花加了綠豆整個覺得超難吃
可是鮮芋仙並不會,綠豆的角色搭配著剛剛好

還有他的冰沙,也不像以前在北斗賣的豆花是用清冰
鮮芋仙適用仙草下去刨的(我猜的)
很妙的組合.....

有機會來吃吃看吧

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
以上是他的網頁有機會去瞧瞧

板橋府中店家的地址:

板橋府中店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02-2954 4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