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了  看不下去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看PAPER看到整個人很神經質,快瘋了....
真的,我覺得時間管理好重要喔!!!
妥善分配好時間我想應該就會比較輕鬆了吧!!!
不過想這麼多,我還是要先把報告PAPER都看完,生出來...

希望可以順利安然度過學期末,讓這學期結束   ㄎㄎ

明天,我們要去東區的就是好客聚餐,和我大學的同學
ㄎㄎ,可惜這次聚餐言言沒辦法來,還是見不到他女友本人
我們這一群可是很想看看老大哥你的女友阿

下一次一定要帶給我們瞧瞧,認識認識

就是好客,網路評價還不錯,之前電視台也有介紹,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囉
不過,還是希望我能夠趕快把我的東西都趕完,看來!!!

今晚要熬夜了,我要把MIS Q的一篇文章看完這篇文章很詭異,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因為我覺得內容很詭異,哈哈  看完還要弄PPT,希望我可以趕快弄完....



男人需要女人,女人需要男人
男人一定需要女人麼? 而女人一定需要男人麼?

最近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看來我真的單身太久了.....
上了研究所,本來想從頭好好修個愛情學分
不過我覺得........
我整個生活就是宅男...
忙忙忙,

天天 |----起床-->上課-->下課-->唸書+趕報告+看PAPER-|
       |---------------------------------------------------|

看到沒.............循環耶!!!!!!CIRCLE
哈哈...............


還有,頓時發現,我越來越肥了,親愛的肥胖快快遠離我,
看來我需要運動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