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我們約在中壢SOGO二館的地下二樓的凡爾賽斯(店名應該沒記錯)
反正就是一家義大利餐廳,很好認,因為我有遲到,所以那天12點多我就一個人進去那間店
之後我就看到,我的高中同學們,還有我最敬愛的高中導師,
她看見我,就說"正忠,你還是都沒變",我ㄧ聽到整個超級感動,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
不過我內心整個很感動,因為我很久沒見到老師了,老師還記得我,真的......

那天和老師也和大家聊的滿多...

小光-->考上中央財金所
米麻-->考上嘉大行銷與流通管理所
嘎零-->考上中正行銷所
   我-->考上北商技商研所 

當然,也是有一些同學是沒有繼續升學的,不過也不錯,可以開始賺錢了....

阿萬星期四就要去當兵了,希望他當兵愉快阿....哈哈   (抽到海陸。爽死啦...)

之後金安也來了,在金安來之前有聽小光說金安在補習班當導師,挖很厲害
之前唸北大經濟,之後崇考了兩次兩次都考上東吳歷史,看來這真的是命阿
和東吳脫不了關係.....哈哈
金安以後不知道會部會變成補教界名師勒????   整個很期待,不過我想學生應該很喜歡他

然後發生了一個好笑ㄉ事情,就是我們吃的那家義式餐廳,出的有夠慢,光吃它的前菜整個就吃的很飽
前菜是只要依ㄍ人點就無限可以點,就我們有2ㄍ人點,然後大家SHARE那前,然後狂點.....
ㄏㄏ。投機取巧,不過老闆也沒說啥,那服務小姐也說OK.....真是很妙的店,第一次吃前菜吃到飽
主餐下來,大家都吃布下.....哈

之後,老師就提議要去金山,結果上演了"高速公路追逐記"
陰錯陽差我們這台車因為某人報錯了收費站而沒有說名字,於是乎我們兩台車過了不同的收費站
更好笑的是,等我們這台過了XX收費站,要回頭南下([因為走錯了)
結果竟然不收費.......
整ㄍ很傻眼
然後那一天,雨也不知道是怎嚜回事,一下晴天、一下下雨、一下又陰天、一下又大雨大道看不太見前方.....

更好笑的是本來說是要去金山,結果勒....我們竟然開到了基隆北海岸、18王宮、法鼓山....之後勒
又開到三芝....有夠好效,我們那位帶頭的導師,也實在很天兵
哈哈哈哈.........最後吃了一家南洋風味的餐廳....靠近海邊唷
然後又有煙火
真是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