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這幾天真的是讓我的情緒猶如作洗了一趟三溫暖阿,一下悲傷失落到谷底,然後沒幾天就讓我開心像上了天堂.....這該怎麼說呢,該高興?? 還是無奈?? 還是......

 

前幾天,我去運動,運動完,一如往常的進入更衣間沖個水,結果當天,因為我忘記我的皮夾剛好那天有我老媽剛給我的一些生活費以及一台相機(我整個忘記它的存在),洗個澡回來,發現.....Shit!!! 我的皮夾裡的所有鈔票都不亦而飛,而且捷運卡也被幹走,還有一台相機,TMD.....    損失金額可是直逼 20000耶!!  我整個快崩潰!! 超傻眼,而且詢問過相關人員後,說:之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但也沒抓到....

 

但,其實也是我自己的錯,太不小心,因為那天我忘記把重要東西帶在身上,所以真的!! 進入公共場所真的要小心財務,有了這一次教訓!!   真的夠了  而且也損失太慘了吧!

 

不過沒多久18日,我生日,收到很多祝福...

喬峯、黃N8、猴子、李小妹、小紅、小新、緯傑、宜臻......

 

尤其是小紅妳,我只能說我們五年多的友情果然沒有白當!! 連FU都一樣,所以當我看到那一罐,我整個是很驚訝! 因為整個跟我當下想買的簡直是一模一樣,只是不同牌!! 但還是很屌!!  因為,整個也太有默契了吧!!  我頓時想到妳說的那個小家子氣的BOY.....      come on    照片傳給我看!

當然其他(她)人,我也很感謝喔!! 謝謝妳(你)們的禮物與祝福.......

 

然後昨天更混血兒碰面吃了個飯,也認識他的好朋友之一阿傑 ,我猜錯了,我本來是猜無花果,因為我在混的BLOG有看過他朋友的綽號,我就在想,為什麼有人會叫無花果  哈哈,不過我還是猜錯了!! 不過....想不到混血兒竟然真的用了"小鬼"這個綽號, 不過挺適合的  哈哈哈!! 原因,我不用多說了!! 大家心知肚明....

 

總之,錢被偷之後就馬上碰到好事(跟朋友吃飯也算 for me la)....  心情真的很像洗三溫暖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