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慢慢調養身體了!

我所謂的"調養身體"並不是指吃或者喝一些補藥

最主要是生活作息...

 

過去這一年多的碩士生活,坦白說幾乎都是天天熬夜

導致我之前一陣子,半夜總是呈現睡不著,直到4...5點

才進入夢鄉,倘若早上有課,就更慘,沒睡多久就馬上

要爬起來去上課.....長期累積下來導致我身體狀況超不好

雖然我沒去身體健康檢查,但我其實大概知道

 

之前有空時會去運動中心運動,但每次運動完後,頭真的

會很痛不然就是脖子痛!!  晚上睡覺時,總是感覺心臟快要

跳出來,呼吸會覺得很不順的感覺

 

不過最近這一週,danny有慢慢在調養作息,尤其在口試後

我盡量逼自己在凌晨最晚1點要就寢,早上起床時間就沒有特

別去要求,果然!!!  每天我都可以自動醒,不需要靠鬧鐘,而

且漸漸的,頭與脖子也漸漸不在痛了(其實我有懷疑說是不是

跟我的頭髮有關??  因為最近頭髮慢慢長了),而且睡覺時那

種心臟快跳出來的FU也不見了......

 

所以睡眠真得很重要!!

 

今天看康熙來了重播(卸妝那一集<有郭采潔>),我看到他的眼

罩可真是FUNNY阿!!  很想買一個,因為我覺得我睡眠品質似乎

也不太好,因為有人說,戴眼罩似乎可以助進睡眠!! 不知道是真

的假的......

 

(照片來源:http://ent.sina.com.cn/d/2007-08-09/0917166947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