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闆MEETING完之後我就騎機車回家了,因為比較晚一點,所

以我家附近的店都關了(例如:我幾乎天天吃的鍋貼小攤販、三好便當)

 

(題外話先聊一下)...........

我覺得我很奇怪,我可以一個星期喔,每天晚餐吃鍋貼,同樣的口

味,而且我不會膩,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吃鍋貼的....或許

是因為遺傳,因為我爸是北方人(是得,我是外省人的小孩),所以我

爸也超愛吃麵粉類的東西,他反而不愛吃菜,真得跟我超像.....

哈哈哈哈

 

三好便當這一家在我家附近的便當店,整個也生意超好,他的所有便

當都是55元,所以我都經常吃這家的排骨便當(炸的),不過,這也是

我為什麼研究所越來越肥的原因,因為阿超詭異的,我發現我吃這家

的便當,竟然會吃不飽,我可以一次吃三個喔(甚至更多)!!!哈哈哈

當然我沒試過,因為這是我的幻想,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可以.......

 

<OK言歸正傳>..........

因為店都關了,所以逼不得已,我只好騎進我家附近的南雅夜市買

晚餐,我看到某一家有賣20元的滷肉飯,所以想說騎過去(騎到攤

位前,然後我再下車買),但是好死不死攤位前面站了一位約略40

、50歲的中年婦人,蓬頭散髮,穿拖鞋,小腿還貼了很髒的藥布,

所以想當然爾,我就叫她: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但.....那位婦人並不理我,當然當下我不可能按喇叭,所以我就用

手指拍她,結果.............


她竟然轉過頭來,對我碎碎念,因為我聽不懂,然後罵我白癡之

類的....,我聽了超級覺得莫名其妙的.....但我還是不理她,因

為我把她當作"XX"(u know my mean....)所以我沒有理會她

,店裡ㄉ小姐看到maybe也覺得奇怪,所以就過來馬上問我要

什麼,之後我買完就走了,在等待的同時.....真的她一直碎碎念

說我白癡之類的............

 

 

我真的是白癡麼?????

超莫名其妙........

 

BTW~其實在夜市裡,為了賺錢尤其是行乞,千萬不要瞧不起

行乞者,當然我並沒有鄙視他們,因為有一些人真的是因為某

些原因,逼不得已,所以有時我也是滿敬佩她們,至少他們敢

勇敢活下去,比起一些受挫就死阿死阿的,好多了,當然這也

是他們的選擇,上過人資之後,真的想法改變很多,這就是人

,怎樣才叫好,怎樣才叫快樂,怎樣才叫滿足......從一些小事

情,有時腦袋轉的快一點,真的會有感觸....


but sometime......

u can look.....

a little funny and  strange things in the nightmarket :D

(應該沒寫錯吧 ,我直接的想法就寫下耶,錯的話真抱歉...)

真得讓我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不過算了.....

因為上過我們人資老師的課後,我真的覺得算了,看看就好,

因為每個人所想要的生存方式不同,用這樣的方式,也是他的

選擇,只是有時會覺得有點卑劣,因為利用別人的同情心...

 

算了算了......

快要教師節了!!住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