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狠衰,早上睡過頭,所以遲到了一小時,中午下課,想說沒帶隨身碟,

所以就騎機車回家拿,因為下午有時間可以作我的東西,沒想到,在回板橋的途

中,竟然發生車禍,我撞上了一台計程車,賠了3500,他跟我說他車下面凹近去

還有加由那個地方也凹近去,不過三千五,算貴麼??不知道?

他還跟我說他不是要坑我錢之類的,他念在我是學生所以.....

我就說沒差........

我其實也沒在跟他討價還價,因為我想說算了應該是我理虧,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也

不會去修車廠修,因為那樣子其實還好....

不過也算了

 

 

因為生命比較重要,三千五雖然對學生的我是有點貴,可是三千五能解決,也就算了......

 

其實當下我滿傻眼,第一次出車禍耶!! 感覺很鮮

不過好佳我我沒事......

 

不過那既程車也滿機的,雖然我知道我騎很快,可是明知道旁邊有一台快車過幹嘛還應過馬路......SHIT

害我煞車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