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放異彩阿,我的朋友們,雖然目前還無法真正的確定說
是否一定是必上,不過我真的以妳們為傲阿,
尤其是小紅

嘉大備四(應該穩上)
中山備六(今年應該也預估可能會備上,我猜啦)
因為去年衝很大,今年就還好,而且目前正取8ㄍ中裡面有三個
就上台大還政大,所以今年他應該有機會吧,所以看老天囉
不過有個嘉大也不錯......
雖然嘉大教授面試時很機車,出黑臉牌
不過又怎樣筆試高有上就好不試麼
哈哈進去之後再給他好好的好看,證明
人不能只看外表的
誰說注重外表的人不能考上好學校,
我朋友有幾個有繼續念研究所的
其時女生都滿漂亮的,男生也滿有型的
而且學校都國立,也試都不錯的學校,所以,看外表示不能評斷一個
人的,我最討厭看外表就評斷一個人到底是好還是壞

誰說外表超認真那種就是超強,超用功???i don't think so
為啥會談到這個,因為嘉大教授太機車.......
黑臉牌就算了,講得太機車了.....

好像我去面試似的,是小紅拉,不是我,我對朋友的事情都會超.......嗯嗯嗯
u know~~~~~~~~~~~~~~~ my dear friends....


還有一位仁兄,言言,我整個就是超佩服他,雖然是世新,可是他今年只考這一
間,就代表,它超想念這一個所,就是有一種不要給自己後路的想法,我覺得
他很棒,也很有想法,同時也比較成熟了,哈哈哈
真的希望他面試面試的好,上ㄅ上ㄅ,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