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就是只要輸入一張照片,
系統就可以自動針對你所提供的照片來從它的資料庫中搜尋你
所提供的照片它像是歷史上的哪些名人,顯然的,我的結果如上
面兩張圖.....................................

第1張                                                                                        
各位看官,看到沒看到沒!!!!!!!!!!!!!
張學友耶!!!!!!!!!!!!!!!!!!

哈哈哈哈,相似度還頗高的,爽ㄉ哩~~~~~~~~

第2張                                                                                     
我比較知道的是NICKY,大家應該不陌生,它是西城
男孩的其中一員,我像他耶,還滿妙的,妙的是我從來
沒想過我會像他,哈哈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喔,
當作娛樂,自娛哈哈

不過開發這種軟體的人,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