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便當時,去我家附近的自助餐買,結果超傻眼,傻眼的是他的
便當盒換了,便當盒換了有什麼稀奇,重點是,他裡面原本只有兩格,
一格裝飯,另外一格裝菜,這樣,結果我今天去買發現變成四格,一格
裝飯(格子變超大),另外一格分成三小格,超小的,超好笑,只能夠夾菜
夾一點點,頓時,就覺得老闆有夠賊,我覺得他是故意買這種的,讓大家
外帶時,夾菜只能夾一點點,真的誇張.........

之前,兩格便當盒的時候就會給你偷算五元,這樣,不然就跟你說現在菜
漲價了之類的,那現在哩??還是一樣阿,我夾地瓜葉超少的,高麗菜也超少
再來翻節炒蛋超少,然後淋點肉汁外加壹ㄎ荷包蛋,竟然要60,真的很誇張
而且我回家吃了之後竟然菜都沒了飯還剩一堆....不懂ㄟ,何必這樣,我到
別家便當店一樣也用用四格ㄉㄚ,但人家的那放菜的三格就滿大ㄉ............

有機會妳們來我再帶妳們去看,你就之道有多誇張



還有,我發現我整個就是超愛是水餃鍋貼,我目前幾乎天天早餐都有鍋貼9顆
因為3個10元,晚餐也會有,有時中午也會買,我立志要把我機附近早上有賣
鍋貼水餃的店都吃過一次,目前我已經吃了五家了,吃到最後,我覺得鮮天下
就是那種專賣店的還是比較好吃耶,好奇怪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