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熱爆了,尤其在沒有冷氣吹的情況下,真的快瘋掉了。光是昨天晚上,我就起來了好幾次,因為熱到睡不著,看一下房間的溫度計,驚訝嚇到到了一下"大約32度左右",已經可以媲美白天的台北街頭,熱翻了!! 

 

我熱到身體整個大發燙(應該有點小發燒,就是體溫上升),有點小頭痛,脖子痛,我覺得有點中暑的前兆,想到這邊,我心裡就在發笑,因為 如果在自己房間熱昏,不是很好笑麼!!!

 

不過沒冷氣吹的優點就是,可以少排點CO2,對自然或許有盡一些力量,但我想力量應該不太大。

 

人真的很煩,夏天的時候,太熱,就希望冬天快點來,冬天的時候,太冷,就希望夏天快點來,   自相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