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tell me why......

 

今天去游泳,游泳結束後,當我打開我的置物櫃!!!  結果好死不死我的ESPRIT的手錶就這樣 "碰"的一聲,掉到地上了,重點是,表面的玻璃全碎了!! OH!! 心痛阿....

不只如此,我運氣真的很爛,我看是有衰神,衰神快走阿!!

 

回到家,然後我就想起前幾天統一發票對獎!!  我妹又中了200,她已經連續第二次中獎了,這也運氣太好了吧........  我們家的女性,運氣好像都很不錯...

 

 

我老媽很愛玩現在很多人,政府也有再推的樂透彩、大樂透等, 我媽真的很愛玩,可是她雖然不是每一次都會中,可是每幾天玩她就會中個200、400等,雖然中的金額很小,可是運氣還是很不錯  我覺得

 

真的,同樣一家人  運氣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