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最近天氣真的是有夠悶熱,以前常跟朋友們說我整個超耐熱,因為我一年四季
都會蓋棉被睡覺,甚至夏天也是,而且還沒吹冷氣(床上下面鋪一層我在蓋一層)

不過漸漸的,真的有夠熱熱熱,我發現我耐熱程度降低了!!! 最近真的超希望冬天
快點到來!!! 因為我房間冬天整個就是很溫暖,但夏天就是悶熱!!! 哀哀哀
總可以發現我的冷氣一直開開關關開開關關,開一兩個小時房間涼了就關掉,再悶到
受不了再repeat開開關關的動作!!!  部知道這樣是不是會更耗電??

夏天悶熱、再加上打球、運動、出外閒逛了一天....等情況,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
我想很多人都應該是"wash shower",我也一樣,可是我真得很不愛洗澡!!! 因為我覺得
好麻煩,因為男生洗澡都很快,當然me to... 所以我總覺得花那幾十分鐘洗真得很麻煩!
不過我覺得倘若你很想睡覺的話,這時稱一下,趕快去洗澡(其實是那種要趕報告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我總是在晚上7點~~12點之間整個超級想睡覺!! 不知道為啥,就
整個眼皮很沉重很沉重,尤其如果躺在床上!!更是!!所以有時候我可能當然會稍微睡一下
(我會調鬧鐘,因為不調很容易就睡好幾個小時過去了><)然後趕快去洗澡! 這時真的睡意
全消,當然我也有試過像拿鉛筆刺大腿轉阿轉阿、吃巧克力等可是還是抵擋不了周功的召喚
我覺得洗澡這個方法真得不錯...

Part 2

今天依舊把車停在捷運旁的機車停車場,當我正準備要牽車時,真的,有時後看到新車就
會很心動,很想要換一台,尤其我超想換野狼的,但我老媽就說還剩一年就畢業要買汽車了
幹嘛還要買機車...其實想想也是(扯遠了).......

言歸正傳,我常常在停車場看見許多新的機車停在那,我就會覺得不太妥當!!
因為如果你是愛車人士,當你停到一個空格機車位時,可能不會多想什麼就停進去
但.......會讓你生氣的是當你再度回來牽車準備走時發現你的車子兩旁多了幾道刮橫時,心
裡一定會超不爽,我想這種情況100個人起碼有9成會覺得不爽,因為人都是喜歡美的、新的事物
為啥我會說這個!!!

因為今天我牽車回家時,我就看到我旁邊的新機車黑色的,很好看,但是兩旁就是非常突兀的刮橫
哀,要是我我整個會氣炸了,這個刮橫一定是停你兩邊的人在牽車時刮到你的車!!而且講白一點
多數人在牽車時,才不會管停你旁邊的機車是有多高級多貴,反正就是要把自己的機車牽出來
然後毫髮無傷就是了! 我想這個比例也不少。

所以結論----->>>新車不適合停在公共機車場,除非你的車子被刮傷你不會怎樣的人...right?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