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某位高中同學去逛了士林夜市,因為我們當下其實沒有多想什麼,也不想花大錢,所以就想說去夜市晃晃!!

果然真的人山人海,不過還好,我們去得早,我們大約5點多就到了劍潭站,
在到之前,他在圓山站等我,所以我到了圓山站找他然後在上捷運,不過因為聊得太高興,我們竟然忘了要在劍潭站下車,舊任憑廣播怎麼麼用英文、台語、國與說劍潭站到了,我們仍依然故我繼續聊,因為很久沒見面了!!!  不過真的也是滿蠢的,才一站也會忘記下!!!!  哈!!
 
然後到了之後,士林依舊人山人海,許多攤販前依舊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色,真的看到都飽了!!  哈  我們一到就先去某一家店吃東西(臭豆腐和ㄜˊㄚˋ煎和綠茶),然後聊了一下他在國外的生活還有一些比較CLOSE的話題,之後吃完我們就繼續逛,這時我看一下我的手表………
我就說:怎麼才過15分鐘而已!!!!!! 
我同學說:屁啦!!! 我們走路聊天吃東西怎麼可能才過了15分鐘
他就看了一下他的GUESS的手表…已經七點多了
我就說,怪了我的手表怎麼停在5點X分  哈哈,頓時覺得也太好笑了
(逛士林的內容以下省略~~~~~~)
 
之後累了,人又多我們去某家店坐下來,點了2個甜甜圈和一杯柳橙汁和一杯咖啡,然後悄的是,右邊隔壁桌坐的是韓國家庭!!那個妹妹他不講話,一看臉就很韓國,我同學整個就很白癡,因為他之前是念淡江是西班牙語系的對語文很有興趣,他一聽到那韓國家庭講某個德國話,他就插進去話!!!  那個媽媽(韓國華裔)還說:我們是韓國人  哈哈哈整個很尷尬到幾天,他們拍照,我同學硬要跟那小妹妹拍,真有夠白癡…….不過  他們當然也是很高興啦
 
然後左邊坐的是一對情侶,我們一直覺得那個女生應該是瘋子吧,講話講超大聲,然後一直說什麼比價阿,黃牛票什麼的,總之我們就覺得很詭異!
 
我們還有去玩射氣球!!!
我覺得我還滿強的ㄟ!!!10鏢中8鏢  應該滿厲害的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