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今天和指導教授Meeting到一半,赫然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真是太詭異了,而且我的腦袋是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況....
完全沒有印象!

到底....是插在機車上?還是在研究室?還是在教室?

所以跟老師Meeting完之後,我就趕快坐捷運回去板橋
幸虧天公作美,在我回家時,是的雨停了!!!!

到了停車場我傻眼了,因為鑰匙沒有在車上,我真的傻眼
因為那一串鑰匙包含了
1.機車鑰匙
2.桃園家鑰匙
3.板橋家(前門+後門+房間<2支>共四支)
4.學校資管小研室鑰匙(2支)
5.商研所大研究室鑰匙(2支)

是的,我每次都是帶這麼一大串鑰匙,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我很容易忘東忘西
雖然上了研究所這種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不過偶爾還是會發作一次,

正當我打算想說要去機車行找人來幫我處理的時候.....
我看到地上,是的地上,在我機車附近,恩.....

真的好佳在,是調在我機車附近,不過我想,就算有人看到也不知道是哪一台?
不過幸虧沒有遇到那種很閒的人會去一台一台try!!!!

今天終於能夠體會"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 分散風險的含意........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