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的同學們(整個商研所)一起去海霸王吃飯


印象中海霸王不是倒了麼?想不到竟然還有店在台北


本來我們是要去更高級的店,再東區某間百貨的上面的日式


還歐式自助餐,現在降到了海霸王,整個LEVEL就掉ㄌ下來><"


 


不過很有趣的現象,今天應該算是我們這一群是這整間店裡


最有活力的人吧,因為吃阿吃阿吃到一半赫然發現......怎麼都是


阿公阿嬤,不過今天也有看到幾位身分很高檔的人士,怎樣高檔呢??


是的就像電視劇演的一樣,黑色的賓士,然後司機下車開門,然後高


檔人士下車


 


 


在吃的方面,今天我吃了有肋排,肉排,壽司,生魚片,魚翅,冰淇淋,蛋糕,還有


一堆有的梅的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有一ㄍㄚ媽它是幫弄魚翅的,我跟他


說我要一份,它說等一下我好忙,你等等再來好了,我整個快笑出來~~~


哈哈,不過它的肉阿如果不是現烤的(它有一區是專門現場碳烤的食材)都超


硬的,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牙齒很爛....想不到其他人也是....可見不是我的


問題.....


我也有喝了一些紅酒. 恩我覺得酒味都發酵光了吧....沒啥太大久的味道


就西西的淡淡的.......


 


不過聚餐是個不錯的地點拉......服務生滿親切


缺點


一堆中老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