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推薦的美食,是麵包
是位於台北站前地下街的貝克麵包
今天偶然經過時,突然飄來一陣咖啡香味
赫然一看,挖滿多人在排隊的,
然後我就往前看....
是貝克麵包

以前我都不會留意像這樣的麵包店,即使像是
"密絲特 都納",我也部會留意,因為我吃過一次
覺得還好ㄚ,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

不過貝克麵包,想說算了還是買來吃看看好了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特別,就是麵糰上面在塗上
咖啡醬然後拿去考,不過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喔
搭配拿鐵,絕配.....

一定要吃吃看,而且這一家我覺得很棒是,現烤
都是剛出爐的,很正點!!!

推薦推薦.........

總之,就是在地下捷運街(站前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