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碩士班上學期的洗禮
導致我
生活作息不正常
原本一天三餐變成有時兩餐有時3餐有時加宵夜
睡眠時間也都顛倒
本來想說利用寒假調回來

發現沒用

更發現

天ㄚ!!!

我胖了5公斤

恩~~

此時我明瞭
原來我已加入死胖子的行列

夏天快到了
要瘦要壯!!!

真想在夏天和大夥去音樂祭HIGH
希望今年小紅能考上北部的學校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玩
我+小紅與他碩士班的朋友(最好是妹)+喬峰先生與他朋友

還有去墾丁

天ㄚ,碩士下學期還沒過完
檢定考的PAPER還沒生出來
我已經開始在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