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時間過的真快,已經2008年了,回想起2007從
大學畢業晉身為碩士生,彷彿只是昨天,真的,一切都是那
麼的不真實,每天睡覺起來都感覺自己好像還是在大學,但
是,其實不然...........

回想起2007,好像回憶中,我的腦海只停留,以前大家聚
在一起生活、記得那時天天跑小新家,看電影、聊天,還
有大夥一起去夜市、還去看夜景,還有高美溼地、一起跑台
中補習、努力奮鬥的日子...........等等等

畢了業之後,比較感動的是SAKU突然有一次打電話給我,
問候我近況,真的滿窩心,其實畢業後,大家都很忙碌,
朋友們其實多半都在工作,當然也是有一些唸研究所的,
不过唸研究所的都在中南部,昨天回響了下,好像在台北的
只有我,真想下去和大家聚ㄧ聚,不過沒有時間,but,快放
假了,我想應該我會有時間可以下去找找各位聚聚,ㄎㄎ!!

然後畢業後,當然北部的朋友和我就是比較常聯絡,因為北部ㄇㄟ
可以出來晃晃,比較好約,N8、RIVER,言言、還有小君(她是跑台北)
所以比較常聚聚,回憶中,當然也是有妳們這ㄧ群,其實也滿不好意思,
因為小君來台北,我都很忙,忙著趕報告,

很高興認識一大群朋友,真的真的,不知道妳們會不會看到,不過
我還是要和妳們說,新年快樂,新的依年,妳們都要身體健康,上班的
當然就是荷包滿滿,錢多多,研究所的就是大家都ALL PASS,然後安然
畢業,至於當兵的,就..........身體健康,練的壯一點!!!哈,蹲補習班的,就
加油再加油,助你考上好學校(最好是北部的!!!)

唸了研究所,還是覺得以前朋友在一起,我比較HIGH,嗯嗯,我覺得漸
漸失去了自我,12/31日和小玉聊了依下,他希望我不要失去我自己,他也
覺得我越來越沒自信,事實上,是的!!

SO,新年新希望,

我要做我自己,找回最初的自我,然後一樣,就算研究所了,書也是要繼續唸
但是也是要做的型男,而不是宅男,然後不要一直胖,然後爸媽身體健康,妹
妹學業精進............................

哈哈

突然想到

1年半以後,我妹和我和我媽吉都一起畢業耶!!!!!!


最後,天氣冷,多加件外套................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