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太冷了,danny最討厭就是冬天,因為我超怕冷,
可是相對於我ㄧ些朋友我算是不怕冷的人.....台北的冬天真的很冷
最近真的有一種感覺,感覺天好快就黑,白天好快就來
尤其是假日的時候,因為上了研究所之後,其實我就很
少在逛街,通常都在家裡趕報告,不然就是看電視

這時,真的越來越有那個Feel,天氣越來越冷,天越來越暗!!!
而且不知不覺就天黑了!!

最近房東阿姨有來收房租,談論到了第四台的問題,我真的覺得
房東阿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第四台不能看,他那天來收房租,我就和他說,他就叫房東
先生弄,結果一直弄不好,然後還請了第四台的人來,好笑的是
我以直以為我們是接隔壁它弟弟的線,但是根據房東阿姨的說詞,
好想某日被抓包,所以房東阿姨就自己遷,可笑的是,房東阿姨
和房東以為接好後我們都可以看了(結果是2樓那最大的坊間可以看,
但重點,沒住人!!!),然後他這次收房租,用了用,我們還是不行
結果請第四台的人來.........我才知道
原來一台電視只能用遷一條線,3個月1500,所以家裡若3台要看
3個月就是1500*3        只是那房東阿姨真好笑,還跑來問我要不要裝
要的話要我自己負擔,然後他還和我硬ㄠ說現在都改這樣,只是我覺
得很好笑,很多家庭,甚至是外面租屋的都可以用一條給整棟樓看阿!!

重點應該是,房東和房東阿姨,不會用!!!!!!!!!!!!!!!

哀,我能說什麼,我還是來看我的PPSTREAM以及土豆網和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