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真的是終於,我可以發上一篇日記了,最近痞客幫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在維修,


因為我大多數都是半夜或者凌晨上來寫日記,可是每次都是顯示"頭殼壞掉的字眼"


 


言歸正傳.....


8/17星期天,我整個超忙,下午兩點我和國中同學相聚,真得很多人很久沒見了....


那天有到場的有我、小明、羅凱、烏鴉、兔子、貴芳,我們六個,時間過的真是很快耶....


大家都變了,好懷念以前國中的時光,活到現在,坦白說,我最懷念和喜歡的時光並不是大學


而是國中和高中....真的!!!   我們約在龍潭的一家咖啡廳(龍潭鵝莊對面)超大家的外觀造型是城堡


真的,我第一次看到ㄟ!!!  所以我說我住龍潭   真的還頗感到羞愧的  哈哈哈...


 


回到剛剛聊酒bar的話題,我們去了天母某一家酒BAR,那家店我沒去過,我也沒記店名!!


 


不過,開了之後還滿順的阿,我覺得我只有怕變換車道轉彎這樣,其他其實都還OK ,我當下想!!!


OH! YEAH  起碼我買車  敢自己開回家   哈哈哈哈.....


 


可是 shit!!!   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來,我以為一下就停了,想不到  oh my god!!  他一直下到我們


要離場,超無奈,因為我還要趕晚上一攤朋友聚會要騎到台北.......不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朋友為重ㄇㄟ!!!    


不過好佳在,我騎到大約到中壢的時候其實已經沒在下雨了......


 


晚上那一攤有我和混血兒和小潘還有哈利我們晚上相約在士林的知多家(賣日式豬排簡餐的)


這一家 我的評價是"吃的大約8分飽,價格小貴,走精緻少量路線"  不過真的豬排好吃,難怪


是日式,因為都很少  哈哈,吃完本來想說要去逛個士林夜市,不過一出門   喔熱死!!所以


我們決定要去Bar喝酒,屌的是    哈利竟然願意給我開車


 


談到開車,我可是一年前考到駕照喔,但考到駕照後,因為我家沒車,所以也沒有機會開,


難得哈利敢給我開 ,哈哈哈,很HIGH,但其實很ㄔㄨㄚˋ.....坦白說我腳都在斗.....  哈哈哈


機車的是混血兒跟小潘竟然不敢上車拉!!!!  好歹我也有駕照   只是.....   沒開過  哈 我點了一杯


"荔枝酒"  調酒,混血兒說滿好喝的,所以我點了,混血兒點了白酒,小潘因為不太敢喝所以


他點了一杯蘇打XX酒,哈利我忘了他點什麼了!!  我覺得都很好喝,白酒也不錯,要不是很貴


我想我應該可以來ㄍ幾杯.....不過  真的   我那杯其實酒精濃度不低耶但也不高,感覺有點後勁喔!!


哈,  看來太久沒跑聲色場所  喝酒也退步了!!!   哀 本來想說 小紅也會來北部念  這樣就可以在找他


一起去過過夜生活!!  也知道  我整個悶了超久   哈。。。。。


呼!!!  今天還好有趕到最後一班捷運。。。。

arrow
arrow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