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給大家,這一套方法........

在台灣普遍大家英文程度都不好,而且,英文大家好像都覺得很難,
常常遇到老外都不太敢回答,常常都會說
"Can you speak chinese?" or "Can you speak english"

在這邊,要糾正大家一個觀念就是,不可以用Can,因為英文指是一種輔助工具,
且對外國人來說英文是理所當然會的,所以不能說"妳能說中文麼?你能說英文麼?"
這樣是很沒有禮貌的,應該要用"Do","Do u speak english?"


然後學英文的方法,在這邊提供強化廳和寫........

可以聽空中英語雜誌,即使都聽懂,但是如果要我們寫出來,真的還滿困難的
所以可以這樣作...........
雜誌後面都有中文,我們可以直接把那些文章直接翻譯成英文然後對照前面
這樣哪一個錯哪一個對很快就很明瞭了............

這個方法很不錯................


提供大家參考...........


今天教授也問我,為什麼我要念XX大學四年,這樣不是很浪費錢,又是私立的還不怎樣...
很冤望那些錢,想想,如果當年考大學從考醫年,花個10000多重考
然後進入國立,或者私立前面
天ㄚ那種附加價值之高.................

真的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阿,如果考不好,真的就重來八,真ㄉ不建議去念那些尾巴大學
真的沒有用,大學太多了.......
想想
一學期  60000好了60000*8=480000(一定超過還有住宿阿,吃ㄚ、生活費阿)
唸私立有名或者老牌的那就算了
如果是不怎樣的學校,唸畢業有用麼....................
如果重考20000(補習費)+30000*8=240000+20000=26000(國立)
一倍ㄟ.................


現在學校太多企業都馬會看學校,學校真的很重要,當然實力也要兼顧...



還有

今天去台大國企所上課
真的
人加之所以能台大
現在
終於了解
真ㄉ很後悔

好學校真ㄉ   GOOD.................
競爭力高

大家水平都..............

不過我現在學校也部會太差,呵........

好好加油!!!!!

今天我教授也和我說,不要太擔心沒有工作,就算我不想寫程式
去當個業務員,也OK,因為企業如果看到研究生,基本上會想要我們往幕後
不過確實,沒有人依畢業就坐主管職的..........
就像新聞主播也都是從記者做起........

SO

做我自己想做的,資管會寫程式真ㄉㄧ定有工作,但我不想
我還是做我自己想做的比較好.........
我以後目標也是想作專案經理或者業務經理甚至更高,當然這目前都是空想
總之,未來..........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