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學校上課,一近會議室沒多久就有同學跑來說另外一
組企管組的人,有人想要休學了.................我ㄧ聽到,
有點震驚,便繼續問是誰,同學和我們說是個女生,
然後在我繼續追問之下的結果...............我知道是誰了.....

理由:因為以前是唸財金,現在念企管感到很吃力
然後回家看PAPER都會看到反胃,然後翻譯英文
好像也很吃力,據說是先用Dr. EYE整篇翻完之後他在看然後再改


我聽了有點差點想昏倒.....

我認為拉......
財金轉企管基本上應該會比較OK才是ㄚ,除非同學應該是比較想走
偏向財務方面的吧,至於英文PAPER看到吐,我覺得身為研究生,機
本上大家都差不多吧,或許那位同學可能英文程度較差了些,但是我覺
的,這是可以克服,而且看PAPER怎嚜是整篇拿去給翻譯軟體翻,再來看
這樣一定看不懂得,雖然我有時也是會交錯著用翻譯軟體,但是我多數時間
還是會配合英文文章內容在那邊查單字,逐字看....

不過,我覺得啦,希望那位同學好好思考,因為如果現在休學一陣子
即使崇考到別間學校,我想應該也是大同小異,就是一樣要看多到死的PAPER
報告一樣多,(除非是不怎樣的學校),不然基本上大同小異吧.....


當然,換個角度想,每個人的適壓能力不同,休學不建德事件壞事,先休息一陣子
好好思考,充電充電自己,也是OK,不過我還是想說


再拼一拼稱一稱吧,對自己說難道我就只能夠這樣麼..........



加油加油,不管同學做什麼決定,還是一句"加油"




BY  THE  WAY........................
今天上課時,老師說了一句,以後PAPER是英文的,期刊是英文,
還有要報告的章節書是英文的話,PPT準備英文,也用英文口說報告



OH  MY  GOD   

我ㄉ老天..............

這下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