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其實恢復有好幾天了,不過我承認,我很懶的寫,

現在起我會好好努力經營的.....

我來說說最近這1..2天發生的事情

無言1:

話說該日,我從板橋搬東西回桃園家中(騎機車),在路

上(那時應該是內壢吧,我忘了反正就是在路上)........

我們是好國民,所以紅燈停,綠燈行,right!!

此時,我看到一輛警車(car),是的,紅燈右轉....

之後,沒幾秒,我就看到一輛中年婦女騎機車也尾隨

紅燈右轉再沒幾秒,是的,綠燈了,我準備騎車,加油......

我一往右邊看....可憐的婦女,被攔下來了!!!  (我推測應該是被開單)

此時我心裡真的覺得無言,

當然紅燈右轉被開單理所當然,只是警車可以PASS,

而民眾被開單....

M.......我還能說什麼!!    不過我也沒證據,因為我也沒

拍下,我只是看見,

就科學的角度而言....證據不足  哈..............

 

無言2:

最近,家中都再處理一些事情,所以必須要跑公家機關,

我內心真的有深深的感觸

1.我知道,並非所有公務人員是如此,只是少數,我覺

   得態度真的可以在好一點, 態度差,既然都身處公家

   機關,基本上就是為民服務,態度這樣,好心情都整個

   破壞了

2.還有,某公家機關的"志工",何謂志工? 以我的解讀就

    是沒有領薪水,純粹當個志願的義工我覺得既然願意當

    個義工,那我們有求於你,你應該態度整個就是要對我

   們好一點巴,我們    又不是態度爛,而且你一直忙你的

   東西很懶的理我們是怎樣,問你,你也心不甘情不願

   ,我覺得既然你出來當志工,在當志工的時間基本上應

    該是要全心的以民眾為主巴    ,當然我知道,並非所有

     時間都會有人來詢問,可是當有人詢問時,是否要先以

    民眾為主勒??

     不然,我不懂,你當義工的用意何在?服務人民? 確實有,

     而且願意花時間來協助人民是步錯

     但是卻搞的我心情不是很好,幹麻,我為啥要看你臉色與

      態度,莫名奇妙? 這樣合格???

 

 

有時我真的再想,民眾所填的滿意卡真的有效麼?投訴有效麼?

 總感覺只能在像年末這種攸關她們績效

獎金時,才有幫助巴........

當然我說過,我指的公務人員並不是全部,因為我家附近的公

務員對民眾真的都很好!!  只是總會有幾顆

老鼠屎........所以很多人常會覺得公家機關的 人在囂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