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星期六,我回去北斗了~~~
今天早上大約9點我就起床了,稍微整理一下行李我就趕快飛奔到台北的客運總站

去搭統聯客運到朝馬,因為中午我先跟黑油和敬宜約好一起吃中餐.....
終於坐了大約兩個多小時我終於到了朝馬,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心情真是高興阿,
才短短一年黑油也已經快要退伍了,敬宜也考上研究所......
一上車,我們馬上飛奔去找靜宜大學,因為皓哥在那邊等我們,要跟我們一起同車
,等台中人員全都到齊後,我們就先去清水吃個中餐然後就先回黑油家休息一會然
後直奔北斗。


我們大約在下午快五點的時候 ,終於抵達海軍家,不過北斗真得變化好多,原本的
英英美代子也變成超大家的7-11,路口那家以前常去的機車行也似乎重新裝修過,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人也越來越多,其實我們今天就像是一個小型同學會,順便提
早慶祝中秋節.....
今天來的人真得很多,我來列個清單來看看................
有海軍、黃唯成、ICEMAN、川哥、天豪、danny大爺我、黑油、立人男友、立人、小新
、敬宜、SAKU、皓哥、母猴、小喆、小喆女友、佛祖、布雷克、酷酷、老鼠、斐君(應
該沒有沒打到的吧)


這麼多人,想到我們要幹嘛了麼!!!    嗯嗯嗯!!!就是烤肉..........
我們肉也考超多,我們從六點多到晚上12點差不多結束了,我們大家聊了很多很多,有課業
上、工作上、生活上等等的話題,OH!!  真得很久沒這樣聊了,就好像昨天我們還在大學上課
似的,這種感覺真好阿!!!!  不知道,下一次在這樣大家聚集在一起是什麼時候了.......


考完之後,我們當然沒這麼早結束(雖然我很想睡,因為我喝太多啤酒了,連走路我都有點暈)
,不過,我真得很愛喝耶!!!  老實說是這樣沒錯   哈哈哈哈!!!!)  我們接下一攤就是去唱歌
,我超高興的,因為大學畢業之後就沒在夜唱過了   哈哈哈~~~還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比較自
在........    我們唱到三點多就回海軍家稍微休息........    真的很想再聊,不過我8/31還要去嘉義哩
所以我洗個澡就準備稍為睡覺了。


不知道下次大家在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