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多,竟然下起了雨來,整個讓我傻眼,因為我的sony nb
可能要冒著淋雨的風險,不過好家在,下的其實頗小的,所以我就快速的從
我們學校走到台北車站...

本來想說要去新光逛一逛,不過看到路上行人這麼多,又這麼熱,打消了我的念頭!!!
因為我想要去買背包,不過還沒買背包,我就先買了一件球褲 >< 哈哈!!

然後就從火車站走路到西門町,有人說為啥我不坐捷運!!乖乖。。。。
因為我覺得據離其實沒有很遠,而且可以散步,就亂晃亂逛很快就可以到了!!!
正當我到達西門町的美華泰時,我朋友打給我!!!!

談話內容略過(因為我不想講,自己人應該知道)   !!!!!!!!!!!!!!


然後到西門晃了晃了,發現,原來AIRWALK 整個   呈現發散的情形!!
幾乎人人背一個  airwalk!!!    maybe因為便宜

不過要我背!!!打死我都不要!!!  
我朋友說:airwalk不錯阿,只是很多人背!!
既然都知道要推薦我   真是有夠OOXX

所以我就跑去誠品看!!!
哀還是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POTER櫃也沒有!!!

不過倒是讓我看到PLAYBOY好看的肩背包!!!有心動!!!  不過要價近四千

最近真得很窮!!!

我想買一台相機、一雙柏肯、後背包、肩背包
衣服褲子也超久沒買的

整個都是錢錢錢!!!

以前不是說
台灣錢淹腳目麼???(好像是這樣,我也忘了!!)

現在呢???

錢錢錢!!!

慾望無窮阿   

 


聽說出家人都六根清淨。。。。
那我看我要來開始                    拜託不是我去出家好嗎
是每天念       阿咪陀佛、阿咪陀佛、阿咪陀佛、阿咪陀佛。。。。。。。


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好像只是戴著我的球褲回家和一杯青蛙下蛋!!!!

哀,哪裡有再賣背包的!!!有人知道ㄇ?
推薦一下什ㄇ不錯的牌子或者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