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看了韓版的醜女大翻身之後,我對於裡面的女主角"金亞中"非常的喜歡,因為在我認知裡,韓國藝人很少是念到碩士班以上的,而金亞中就是其中一個例子,而且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所以我很訝異,而且戲演得很棒,對於醜女大翻生這一部電影我有去查了一下,它竟然打敗了韓國歷年來的最高票房我的野蠻女友(我沒記錯的話),整個就是太強,因此我也滿想知道它還有演過什麼電影電視,結果搜尋了一番,就被我發現,"奇男怪女"


這部韓國電視劇,真的吸引我了,奇男怪女奇男怪女,當我第一次看這部電視劇時,我就在想怎麼名子這麼奇怪,該部會男生女生都很詭異吧,果然   當我看了幾級之後,真的....男生女生都怪怪的,其實是指關係很怪,整個超級複雜*10  由於我是透過PPSTREAM看的,因此之前我看時都已經100多集了,但是我仍覺得好看,可想而知,這部片GOOD.


這部片裡面的大嫂,XXX(有興趣自己去查),我想它應該是韓國很知名的老藝人,我想它的演藝地位應該和台灣常在電視劇中看到的(民視 愛那個世賢的媽媽)差不多吧,就是很多電視劇都可以看它它的蹤影,接觸韓國電影應該是我大學的時候受到小新的影響才看的吧,從以前到現在真的覺得那個演大嫂的女藝人很會演戲,雖然每次演都是演好媽媽不然就是命苦的角色,可是整個就是很適合.....


哈哈哈,我真的很愛看電視電影,我媽也常說我和我妹是電視兒童,媒體的力量真的太強,科技的進步真的很猛,不過這也能讓我們反思,透過我們這麼愛看電視,可想而知電視電影(媒體)的影響力有多大,讓我不禁對小朋友們感到擔憂,如果長期接觸比較沒水準、梅品質的節目是否小朋友會有樣學樣?

我是不知道研究上是否有做過研究是媒體對於人的影響力和大於自己念書看書所得的影響力

起碼我是這樣認為,我覺得動畫、視覺得東西對我而言就是比較好記憶,反而很多文字的那種對我是種折磨,因為很難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