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到了早上才睡著,因為星期六回去投票,所以正
在趕paper,大約中午回到板橋之後,赫然發現我的書櫃竟然發
霉了,我頓時傻眼,想說乾脆把家裡整理一下好了,所以我把
書櫃拆了然後也丟了,把我原本的書、衣服....全部重新整理了
一下,不過整個也太累了巴,我想我應該是遺傳到我媽的潔癖
但我其實沒有這麼誇張,平常我房間其實還滿亂的 = =

然後星期一也就是今天中午我起床了,但是發現全身痠痛,小腿
很痠,肩膀也是,也很沒力,頭也有點痛,買的便當,也是吃了
幾口就吃不太下,頭也是有點暈,不過我還是ㄍㄧㄥ著開我的電腦
看我的paper,不過我已經受不了了,所以我打完這一篇,我就要去
稍微休息一下....................

我這樣算是感冒麼???

能買啥成藥吃呢???

斯斯廣告好像打很大,還有服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