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要很感謝我的老闆,就是我的碩士班指導教授
從開學到現在每次meeting都不厭其煩的,
針對每一篇paper都幾乎整篇講解給我聽,為的就是希望
我能夠聽懂瞭解.....

我想應該很少有這樣這麼好的教授吧

我自己也知道我很笨,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希望能早日寫出我的paper

我也給自己一個期許,起碼在碩士畢業以前,我想拿到多益的證照
至少要有700分吧,雖然對我來說好像似乎有點難度,but 一句話....

我會加油的,never give up!!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頭好痛,痛死了,所以今天就暫且休息一天吧
好佳在明天沒有課,今天晚上就Relax吧!!!

星期六要投票了,哈哈~~~~~~

想也知道我是投給誰!!!!!!!   救台灣阿,台灣不能再繼續這樣腐敗下去了 
也不需要一位只會喇叭嘴的總統!!!!!!!!!!!!!!!

還有,小紅加油,以及恭喜小鈺GO的初試過了,面試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