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已經正式回我原本租的板橋小套房住了,沒有想到我回桃園
之後竟然會很懶得回台北,哈哈,家裡住還是比較舒服,吃喝都父母
可以幫我們解決,只是,好煩現在,因為又要開學了,以前這麼愛上
學的我,沒有想到也會有討厭上學的一天!!

不過我老媽就說,誰叫我愛念,都念了半年就繼續念完吧,我媽說的
也是都念了半年了,現在我22歲,畢業24歲,當兵後25歲

天阿,這樣一點工作經驗都沒,會不會感覺太晚出社會了阿,


昨天嗑了一包魷魚絲,我發現為啥每次我吃魷魚絲牙齒都會痛,尤其是兩
邊偏向智齒的附近,不知道為啥,是我牙齒太脆弱麼????

還是我老了,該部會要戴假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