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22年以來,真的第一次,第一次
我快變成花澤類.........呃!!!!!!!!!!!       有人不知道麼??好吧,我老了
花澤類就是流星花園裡面的人物,我要說我不是像他我這麼醜....
所以不要公幹我............
我是說我的"習性"和他很像........
我竟然也可以睡覺睡了14個小時耶..........................
太佩服我自己,不過真的不想看書,看到書就好煩喔..........

從昨天半夜約3點睡覺,睡到今天下午5點多,我起來都傻了,天都黑了
還想說怎麼一回事..........


部過相對的.........



天ㄚ天ㄚ,我一堆東西都沒做
星期三所長要報告,我那個選錯領域的PAPER還在一知半懂......

今天就這樣,不理他了,惰性阿惰性                      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我!!!!!



所謂先苦後甘.............


再講一個好笑的.........
不知道該是好笑還是可悲


最近一陣子,某間學校的資工系正在打電話給其畢業的學生問目前的情況,
是在工作還是在繼續進修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昨天網路上,就看到

資工:你好,請問XXX在麼!我是XX學校的資工系工讀生,想問一下你從學校
         畢業之後現在的近況是????
回答:我現在是英業達的工程師............

資工:英業達喔?做什麼的?哪個英哪個業哪個達?
-------------------------------------------------------------------------------------------------------

我看到這心裡就一直想,這是故意的麼???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天氣冷了
多加件衣服,聽說今年反聖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