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篇文章應該在6/6號就應該要打了,因為照片都存在相機裡,今天難得有興致 所以特地整理了一下,並且發了這一篇文章,這一篇主要是介紹一家蛋糕店,滿具知名度喔,很多美食、電視等都有採訪它,而且超多人團購、預購甚至有時可以在他店裡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這家就是"花蓮提拉米蘇",但我介紹的這間不是在總店花蓮,而是在台北承德路的分店。

 

會買這家店的蛋糕,不外乎就是靠大家的口耳相傳(口碑)而吸引我去訂購的,這一次我買4種蛋糕,主要是要因應我們畢業典禮後的茶會。

首先,第一種,當然就是提拉米蘇,這家店的蛋糕很特別,一般都是放在冰箱冷藏,但是這家,是放在冰箱冷凍,我大約10點左右去拿11點多我們開始切來吃,最底下那層很像餅乾一樣有點酥酥脆稅的外加冰冰的,還滿不錯吃不錯吃,不過整體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所以我也沒吃幾塊(我們自行切成12塊),不過對女生來說,應該還算接受度很高,因為這個是我們所大家吃最多的! 哈哈

001.JPG

 

第二種,天使蛋,這個蛋糕整個充滿了蛋奶素(因為這個蛋糕由蛋奶素作成),其實我不太瞭何謂蛋奶素,但最還是買了來嚐嚐,這個蛋糕的感覺是我買的四種蛋糕中感覺最奇特的,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真的是很蓬鬆喔! 我不否認,但是吃起來的感覺,會讓我大嘆 "ㄜ!! 這是什麼鬼" 就是蓬鬆但是蓬鬆中帶點檸檬味?會讓我有種氣體的感覺,我真的不知道怎嚜形容這個蛋糕,因為真的很不像再吃蛋糕!! 哈哈哈 

 

002.JPG 

 

第三種,黑森林蛋糕,這個我就覺得沒什麼好介紹,就是黑森林,感覺還滿好吃的喔!但是也是很甜,不過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的,但是我吃不多就是了

003.JPG 

 

第四種,布朗尼蛋糕,是一合25顆裝的,超級甜! 真的,吃了一口真的是甜到翻掉,吃了一顆就超級膩!可能是因為整個都是巧克力做的巴,所以這麼甜,跟我去吃COLDSTONE的巧克力口味的甜度不差上下阿,超甜!! 不過愛吃甜的,可能會很愛吧

004.JPG

總之,這家店真的很多很多人買,其實我也搞不太懂,這家算是經營的很成功,但是坦白說真的不吸引我,因為我買的四種蛋糕,對我都太甜,我不喜歡是這麼甜的,因為會很膩,膩了就會讓我不會想再吃下一塊,而且或許因為知名,人多,因此,如果你外帶或者預購(一整個8吋的)它們是沒有幫忙切蛋糕的服務的,必須要自行切,除非你是買單片系列的或者派類系列的(例如:紅豆派),它才會有幫切的服務

 

外送方面在大台北地區是完全不外送的喔,只有宅配,如果想要訂購這家店的蛋糕,宅配等相關資訊請按我


其他資訊:
台北店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10點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