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早該前天就要發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所以現在趕快來寫

因為大學同學黑油、敬宜 (兩位我大學的好友兼好組員)以及熊(大

學同學)要來桃園,所以住在桃園的我和小圓(也是大學同學)就想說

來聚餐一下,因為我們沒有事前訂位而且我們不想要有時間限制餐廳

(因為很久不見,所以想要大聊特聊....哈哈),所以我們最後就決定

"零時差"。

 

一進去,感覺真的還滿OK的還分有吸菸區和沒吸菸區(現在很多店都會

分了),只是作沒多久,我就開始有點不爽,因為根本沒有人招待我們

"服務生哩??"、"老闆哩??"有服務生,但沒人鳥我們,可能他們太忙吧

BUT.....這是一間餐廳的基本禮貌嗎??把客人晾在那邊,成合體統,而

且根本就沒坐滿,後來其他朋友就說算了,我們於是乎就自己寫:價格、

數量、吃的東西...然後拿給服務生,結果服務生還是再一樣重寫了一張

冏......(我們可是坐在吧檯正前方喔,兩張桌子合併,夠明顯吧,今天

又不是說我們坐在角落或者包廂)

 

機車的是,之前醞釀的情緒已經對這家店產生不好的印象,然後我們有三

個人點了焗烤的東西,他重寫的當下什麼都沒說,結果幾分鐘後(之前還

沒寫單以前,我們至少待了10分鐘以上沒人裡我們),服務生跟我們說,

因為我們點三個焗烤,所以焗烤要等至少30分鐘以上!!!!!一個就不用

 

聽到這句!!!  我整個昏倒,這家店也太好笑了吧!! 那如果其他人都點焗

烤,那妳們怎麼辦.....我知道焗烤要等,可是從一進門就開始要我們等

且"沒人理",整個至今,除了我們朋友間聊得愉快以外,對這家店的服

務,真是大折扣.....

 

之後更巧的是,我老妹跟他朋友也來吃,我回家問他,他也回答跟我一樣

沒人理,一直等,超無言......  不過,坦白說,不趕時間者,我覺得是個

不錯聊天打屁得簡餐店喔,畢竟,東西還滿OK得且又不會趕你走

 

最後來個大合照!!! 哈哈

因為我沒有拍到熊的照片,所以只放四個人的啦!!

因為用手機拍,且室內超昏暗,所以有點模糊,不過有一種朦朧美與帥啦

哈哈哈。。。。

 

11111111.jpg

 

PS  黃N8  說要吃鮮友到今天,我都快開學了 你的tim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