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7,不是說今天會有颱風登陸麼???怎麼我出門時沒下雨(不過地面上可以看到濕濕的),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其實應該算
沒睡,因為昨晚把之前練習的聽力部分檢討了一下,然後又看了個片子…不知不覺就4…5點,然後我是吃了早餐才小睡一下到8點半才急急忙忙出門…
 
因為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考多益阿,緊張??其實還好,這一次我純粹只是要看看自己實力到底到哪(雖然我英文也沒多好),我整個超級害怕遲到,因為我上了捷運時是約快八點55分,不過maybe是因為假日,所以上班的人少,故捷運自然就開的比較快一點,好佳在我約快20分就到了公館(因為我在台科大考試),不過,此時老天竟然下起無情的雨,而且台科其實離捷運站還滿遠的,必須要穿越台大某處在直奔才可以到達(比較快),好佳在阿好佳在,我前一天有來看看考場…
 
(插曲) 有時候考試,有滿多人會覺得當天在去找就好啦,何必要提前一天,提前一天去找考場就是預防今天我這種情況………
 
因此,我就真的!!!用跑的直奔台科大!!! 真的是累爆了,因為我五分鐘內就到了台科,真得讓我有嚇到,當然也濕了!!(稍微濕)在夾帶汗水,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不過好佳在我還有約五分鐘的緩衝期(和之後個人資料填寫的時間)
 
至於考得怎樣,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其實也是滿好笑的!!因為我平常在家時,我一直以為是考兩小時,所以我一直練習都在兩小時內寫完(當然對我來說不可能)所以其實在家練習時很多後面閱讀部分我其實都大略看過一遍就感緊寫答案了,不過這一次竟然多出了30分鐘,是的我高興了,因為我想法就是閱讀可以慢慢寫!!!!但真的  我真的是豬!!! 我第一次考試沒有寫完考卷,就是多益,怎麼說總感覺有點 ”得不償失”(這樣用麼???)真的!!雖然我滿有把握前面閱讀幾乎都是全對,可是相對後面約15~10題真的是超級來不及,我真的有嚇到(當試場人員跟我們說時),最後停筆時我還有五題沒動!!真得讓我很傻眼…(下一次真的會注意)
 
其實也怪我看太慢,這依舊是個人英文能力問題,我想英文強的應該可以看超快吧,整體下來其實寫得我覺得還算OK,希望成績不會太差,聽力部分,我覺得在家裡自己放CD聽時,真的有時很難聽懂,可是一到考試,就怪怪的,那些CD的講話英文我感覺還滿聽得懂得(ofcourse … is not overall),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
 
考完後稍為逛了一下公館,竟然有我最愛的ESPIRITE特賣,可惜我錢所剩無幾
因為上週我敗掉了一個背包,哀!!!然後去了某間OUTLET…恩也沒看到喜歡的,最後想說去晃晃西門町好了,我買了一個”D ”的英文字母的水鑽項鍊,喔!!我很高興,因為我一直想買這樣的項鍊,DàDanny  哈!!
 
今天西門町很熱鬧,因為有ELVA,看到台上年輕朋友們,熱力四射,突然想起我高中時代,也是如此”愛表現 ”阿!!! 哈哈哈哈,不過ELVA專輯棒喔!!!多多支持~~~
 
在西門走了超久,腳整個都爆酸,我又去了一次西門的ESPIRIT門市(五折起喔)襯衫12XX,有點想買,很好看我穿(自己說自己穿好看 哈哈),可惜這ㄍ月開銷太大,沒辦法買,雖然沒錢,但我又很愛走進去逛逛,所以我又去了誠品、二手街…整個就是腿痠痠痠,受不了最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內湖有一家叫作禮客的百貨公司,不知道有人知道麼,網路上說這間是OUTLET規模最大的,我看到超想去晃晃的,因為我聽我朋友說,國外好像也有類似這種,所以沒去過國外來看看國內的也是不錯,可是該死的天氣!!!!在傍晚,是的,現在外面正冒著雨呢!!!!!!
不然我就可以跟我好友兼學弟去逛逛,順遍續攤!!!!!!!!
!!!!!!!!!!
 
今天真的是過得很充實!!!
 
對了!!!刺客聯盟整個就是好看,超酷的超酷的,我忘不會轉彎的子彈,以及親手射死自己的老爸還有那個在火車頂上趴下穿越山洞以及那個肥上司和最經典的一句!!!!  This is just a motherfucking decoy~~~
Anyway   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