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四個人走進去人超多的師大夜市時,人真的爆爆爆多,我只能說,逢甲夜市你輸了,然後真的只要是滷味攤幾乎爆滿,我真得很想去吃那種爆滿得店,本來想去排大燈籠滷味,因為之前節目似乎有介紹,很有名,可是真的人太多,第一次看到賣鹽水雞需要抽號碼牌,排滷味要拿號碼牌,真得很酷….
 
然後我們四個走阿走,看到一個攤子,賣波蘿麵包的,N8就說這家很有名,電視有介紹,而且食神(常上節目的那一位香港美食師傅的加持)應該感覺會很讚!!! 因為道德危機成本有降低
所以我點了一個冰火波羅+檸檬茶=特價60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83號,然後抬頭看它的人數69,我想說應該很快就會好,因為之前等過台北捷運地下街的BAKER男孩的咖麵包,也很好吃,而且他們是現烤現做,不用很久~~~~~
 
想不到!!!天阿整個也等太久了,等到我都有點不想要買了,不過為了品嘗,連老闆娘都有跟王建民合照了,這一定要吃的阿!!!!
 
結果等到我拿到後,傻眼……
原來冰火波羅的定義就是:
一塊普通無奇的菠蘿麵包切開一半,加上冰奶油一片(像起司片那種黃奶油片)
然後加上一杯500cc還是250cc(就是早餐店奶茶中杯的大小)的檸檬茶

 
有點傻眼,為了這個等超久,還有一個阿罵問我,這包什麼,我就說包一片奶油,本來它也要買的,然後看了我一下,就走了><”
 
結論: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吃,我覺得有被坑的感覺,但還好,我愛吃菠蘿麵包!!! 
當成嚐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