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如提,今天我跑去政大了,因為要借書,所以就騎機車去了,
原本想說要做捷運,不過好像還要轉車之類的很麻煩,剛好也是個
機會,熟識熟識台北,也是不錯~~~

不過在去政大之前,還是先跑回去學校圖書館借跨校借書的證明,
要有那張才行借喔,因為之前我跑去師大借,結果他們竟然說不能
借,因為沒有那張卡,而且我們也沒有跟他們館際合作,這一次我
學乖了,所以先去學校圖書館換證,在去政大.......

其實,去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一路上就是左轉再左轉在左轉
就是一直左轉,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當我騎經過中山南路接羅斯福路後
有一個路口(忘了路名),要左轉(那方向是要往木柵的),然後雖然我有
超怎麼去的路程指標,不過為求安全起見,所以我還是問了旁邊一位
長得很

海派的人:請問這一條是不是XX路然後往政大的方向是往從這走
麼?
海派大哥:是阿然後就是在那XXX路左轉就是了
我:喔喔謝謝喔!!!
海派大然後遲疑了約五秒然後說:不然你跟我走好了
然後綠燈起~~~~~~~

然後他竟然給我一路狂飆,然後鑽來鑽去,我心想~~~大哥不是這樣的吧
不是要帶我走嗎,期這麼快是怎樣?? 真ㄉ很快耶
我的機車已經超過80了,而且在車超多的時候,他還狂鑽~~~~
不過我還是可以看的到他的蹤跡,直到過了辛亥隧道時,我放棄跟他了,
因為我不趕時間阿,而且我也想要記錄(因為我阿,應該算是某個地
方來過一、兩次之後就大概之道怎麼走的人),所以我就開始記地標順便看看
不一樣的台北的面貌,因為今天走的地方是我從來沒去過的,最後還是給我騎到
了政大,恩~~~很不錯,校園很美,我很喜歡她們的總圖,又大又安靜,頓時
我心想,如果以前考研究所時,學校有這樣一個地方可以給我念書該有多好
(以前我畢業時圖書館只有一層(位子超少)而且暑假不會開放冷氣,搞得我每天窩在
我們彰化那邊的小圖書管,雖然有時候很安靜但是,恩,開門阿什麼的還是吵,不過
我真的覺得政大那個圖書館好棒,書也排ㄉ很不錯,又多書,我想要是我我應該也會長跑
吧,可惜我沒這能力念那,所以想想就好~~~~)

回程時,沒錯~~~這才是重點,因為我迷路了,超詭異的是鬼打牆還是怎樣,我明明就是
照著我抄的地址走結果竟然給我走到什麼東南還是東西科大??還有深坑麼?那個方向?
我心想?我剛剛好像沒有走這邊,終於~~~鬼打牆一陣子後,我發現了,原來我要在某個地
方右轉但是那個指標只有去的時候看到回程看不到,因為那路標不在路口而是在我要轉進去
那條路的路口再裡面一點,難怪我會看不到,不過也是神奇~~~本來我打算說要走原路回去
怎麼最後給我繞到東區忠孝敦化等路然後北科最後還讓我騎到市民大道,恩~~~很奇妙的一天

雖然是很莫名其妙,可是也浪費了我一個下午~~~~本來我還想說應該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結束
結果我12點出發回到火車站已經5點多再去光南買筆回板橋已經6點多了
就這樣一天結束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