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這一張照片不是要宣傳我,看到沒看到沒,我的雷朋眼鏡
有夠好看的拉,這一支是我朋友送給我的喔,剛好他從國外回來
特地送給我的賀禮,是H&M的,H&M的東西阿,我印象中台灣好像
沒有,好像要在國外或者香港才買的到......
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歡,我會好好珍惜,哈哈哈~~


今天本來想說要特地帶這副眼鏡要去找胡小鈺和混血兒吃飯的說,不過哩
這位胡小姐竟然跑回苗栗了,算了算了,畢竟他月底就要去普吉島當G.O.
了,真的太棒了,我昨天陪他去台灣分公司拿東西,恩,我覺得去真的可以學
到很多東西,雖然一個月薪水才大約18000左右,但是我覺得以他未來想走的方向
與工作的類型18000值得..........


名詞解是:何謂G.O                                                                                                      
在國外有許多的那種度假村,多數都是在山附近或者海邊,景色
 晚上還有show,而GO就是擔任那個渡假村裡的招待人,白天就是
 接待旅客介紹那個渡假村的環境,或者其他活動(GO還有細分接代
項目,)晚上就是要準備show給旅客看,這些show都是GO要自己設
計,包含所有的服裝道具、舞台等,當然你也不可能只準備1、2種
,不可能的,所以其實還滿累的,不過要有興趣最重要!!!
如果還是不知道什麼是GO可以去看看韓劇:皇太子的初戀,裡面女主角的
工作就是GO
其實小鈺跟我說他當GO時我有點訝異,因為想不到她也會之道,哈哈

不過或許大家會覺得18000耶真少,可是不能跟台灣比阿,想想她是住村
裡,包吃包住(不可能太差),所有村里都有,根本不可能花到什麼錢
 在說當地消費也便宜,雖然18000但他一個月也期時能存很多,而且他在那邊
還有許多的free training耶,免費上他想學的,我覺得很不錯,語言也能加強
也能夠存錢,還可以學到東西,我覺得很OK

她月底就要飛了,祝福她一帆風順,也保佑她半年後能飛峇里島
這樣說不定我之後能夠去找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