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真愛之吻 Penelope,好看,但沒有說到超好看,不過這也讓我有了許多想法...

社會上真正能夠不看外表只看內在的又有多少人,大家都碼幾乎是先考慮外在才會有內在的出現,幾乎拉,這部片其實很沒說服力耶,因為漲了豬鼻子還這麼好看的女生我想只有片中女主角吧!!!
我覺得人本來就是現實的阿,不用跟我說那像我才不care外表之類的,我才不信哩,不然不care那幹嘛許多人還會抓髮蠟、剪造型、去向親之類的還要穿得好看得體....等,這些都不是注重外表的證據麼。

講別人這麼多,我承認我也是阿,看外表,因為我覺得那是一種feel,磁場合不合的問題,瞭我的就知道我在講啥咪........

內在的話,當然也很重要,可是跟外貌比,外貌就贏了,

不然~~~不會有媚登峰
不然~~~整形醫生不會這麼忙
不然~~~化妝品保養品不會賣到缺貨
不然~~~也不會有所謂女人我最大、造型大師等這種東東出現
...........


題外話,今天看到的,賴雅妍很正,記者大哥們很激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