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4/10 12:02 柯鳳儀

高雄市傳出殘忍的虐狗案件!一隻才3個月大的小白狗,疑似遭人用火燒烤,小狗掙脫後可能又被車撞,被發現的時候全身燒傷嚴重,還有不少撕裂傷,下半身的傷口甚至已經長蛆潰爛,奄奄一息 ,愛狗人士已經開始調閱路邊監視器,要找出可惡的虐狗人!

 

經過處理,可憐的小白狗身上還看的出燒灼痕跡,毛髮捲曲,下半身潰爛,尤其是生殖器部分已經焦黑。獸醫師:「皮膚開始在腐爛,屁股那邊我們剛剛看有蛆在爬,可能已經有幾天的時間。」 小白狗的身上除了燒傷,還有不少撕裂傷,消防隊員是在國中門口,發現奄奄一息的小白,通知愛狗人士把牠送到醫院,從身上傷勢研判,小白狗可能是被飼養的主人綁起來用火燒。愛狗人士王春金:「可能就是用打火機一直燒,整個都燒焦,整個背部都是燒焦。」 好不容易掙脫的小白,可能在路上又被車撞,才會傷的這麼嚴重!經過治療還是生命垂危,1條才3個月大的狗卻遭到無情虐待,看得愛狗人士很心疼,已經分頭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可惡的虐狗人!




社會真的是無奇不有,不過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整個也真令人傻眼,這狗它到底做錯了什麼,為啥要火烤它阿,而且三個月大耶!!!三個月大是能夠怎樣,是可以把你咬傷是不是,這件案件真的超級會讓人氣憤,太可惡了,做這樣事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真是不太懂.........

現在的人道德觀念真是沒有很好,這樣講也不太對,因為並非所有的人都 是如此..........

有些人道德觀念真是沒有很好,真的是不懂是爸媽沒有教好?還是學校沒有教好?還是.......?不懂,真的不懂,到底該怪誰?
傷害人是犯法的,需要坐牢,那傷害動物呢?今天如果你只是跟你的寵物玩,可能稍微有點小過份,我都覺得還OK,只要不要把你的寵物搞到整個神經錯亂等之類的感覺,不過看到這個case,真的太誇張,烤狗ㄟ,不過我還是有點質疑這份報導.....

說是火烤狗,那怎麼烤?不是說用繩子綁起來麼?怎麼掙脫的了?而且報導不是說是可能是飼主用打火機燒,那更奇怪了,這樣小狗怎麼逃出阿??還有這個飼主真的是不是變態阿.....拿打火機燒狗.................

雖然我沒養狗,不過我應該算是愛狗的,看到這樣的新聞,哀....  希望未來也能夠有法律來保障動物...
讓我想到金髮尤物第二級,大家可以去看,女律師為狗狗立下法案,台灣有這樣的法條麼???
有的話我真的滿高興的,梅的話,或許台灣可以考慮考慮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