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越來越有下天的感覺
我好High,因為我超愛夏天
因為我怕冷.但我奈熱...
哈哈哈.....

今天去買自助餐時,看到一個阿柏
超好笑..就是他要夾蛋,但是老闆是把煎好的一個大圓形的蛋切成
許多的三角形,應該不難想像,結果,那個阿柏天真的以為他想同時
偷夾一塊藏在他原本夾的三角形的蛋下面,旁邊還用了很多米粉蓋著
最後還被抓包,因為那個老闆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竟然還看到了下面

所以阿,有必要這樣麼,不就只是一個蛋,雖然我有時也很賤,例如豆皮下
面我夾一堆麵筋(因為顏色一樣)在淋上豆皮的醬汁  哈哈哈
很白痴
不過,因為那家的老闆娘與老闆又購機車
每次買自助餐明明就是50(夾的量)他硬要給你算55
坑人坑人  雖然只有五元....我也是很沒care   因為我還是去買

只是純粹討厭那ㄍ老闆與老闆娘的嘴臉


物價一直上漲我知道,但是何必利用這樣的手法來欺騙我們的COCO

埃,黃惠節林駿逸李婉均你門啥時還要去吃飯阿,還有玩樂
我整個很無聊,話說現在才剛開學沒多久....

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