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真是有夠........爛,可憐了許先生,因為難得K店特地放他幾天假,想不到竟然下雨.....
這傢伙我發現她超級愛弄到我準備要睡的時候,然後....電話就             鈴鈴......響了起來
然後就是半夜去接他,不過這種爛天氣,實在很不情願,但沒有辦法,因為我們是'媽吉'

(其實那天他到台北時滿早的,還去唱歌,但我臨時有事......阿烏....錯過了可愛的妹!!!!)

然後隔天我們去逛了西門與饒河夜市及我家附近的南雅夜市

去西門主要是因為我要買SONY筆店,那邊有直營門市,(題外話,SONY我真的很愛阿,他們的服務
人員,服務我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滿意,雖然她們都很忙,不過一到服務我時,真的我比出大拇指)

我和許先生一直在猶豫要買藍色還是金色,雖然是我買,不過我還是想聽大家的意見,所以讓我很猶豫
因此決定,我先去剪頭髮好了.......

我去的是西門町的CITTI,剪我頭髮的是設計師超酷的(指個性),不知道在急什麼,不過滿專業的唷,
雖然我覺得還好,可能我戴眼鏡吧,畢竟剪頭髮我是脫眼鏡,我還燙劉海,哈哈,雖然事後
看,覺得沒差  = =+

等我搞完頭髮也差不多7點,然後決定去買藍色VAIO,此時好像是XXX外國電影的宣傳吧,搞
得很大,然後好像也有人在拍片子,只是我不知道是誰

然後我們去吃了一家咖哩(in 西門),是二樓的,很少,價位普通150,附飲料一杯,不過氣氛不錯
我是吃焗烤牛肉咖哩,他的牛肉是一塊一塊的那種牛肉喔,所以很GOOD,只是少了點!!

之後我們去了饒河夜市,買了很多人在排隊的胡椒餅,他招牌是說那邊第一家始祖店,還不錯吃,
不油,不膩<----推薦!!!
還有買了青蛙下蛋,青蛙下蛋真的到處都有耶!!!為啥以前在中部都不常見呢????

之後我們回板橋時已經12點多了,我深深覺得南雅夜市的人潮比饒河夜市多,但怪的是南雅夜市
我覺的東西都還好,但人為啥越來越多,然後我們買了4支烤玉米、3包水果

下面講這個話,鄭鈺葶應該會氣死吧!!
許僑峯,他吃不胖ㄟ,超誇張的,一般不管男生女生天天吃消夜還吃油炸的竟然還能夠這麼瘦(是排骨)

讓我想起上週看的我猜,那些吃不胖的美女是怎麼了,也吃太多,還瘦成那樣,終於了解為啥那個我猜的
某一位吃不胖美女說他媽都會睡前把瓦斯鎖起來!!!哈哈  超好笑

-----------------------------------------------------------------------------------------------
今天中午,我們去吃了一家感覺不錯但食材很普通的火鍋店,我忘了店名,但是在新光後面
光南再過去<位於路口轉角2F>裝潢還滿有氣氛,飲料、甜點(一個甜湯而已)、冰淇淋吃到飽
基本食材(一小塊番茄、凍豆腐、火鍋料常出現的蝦棒、一片花形狀的東東、豬血糕、南瓜、芋頭
、一搓金珍菇、高麗菜)
然後看我們要吃什麼鍋,例如
我是吃雪花牛肉火鍋................280  (額外再一盤肉)
湯底基本上是給高湯
如果要換湯底,例如我要泡菜湯底
那就是原本的高湯+泡菜湯底(雙湯底,要額外收50)

全部吃完會飽,但有點不值得,會覺得貴!!!!

PS門口貼學生証打折喔!!!!!      但沒說一張適用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