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真是越來越懶惰了,blog越來越少寫,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休息一陣子一下,休息個1-2個week這幾天透過 [土豆網 ],我看了好多片子,我把我很喜歡的一些國外女藝人的片子都看過了,像是"希拉蕊朵芙"、"琳賽蘿涵"、"亞曼達拜恩斯"...等等等,真的覺得土豆網很不錯耶!!!
當然還是覺得有不錯的片子的話還是盡量去電影院看,比較好............

土豆網我覺得它其實是一個很棒的平台,讓大家上傳影片,然後彼此相互分享,其實這也就是WEB2.0的應用,大家彼此分享自己的東西,讓自己的人氣升高,也讓別人能夠看影片,一舉兩得,大家受惠,不過開發這個站的站長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



我心裡有一個疑問

就是拍天邊一朵雲的導演和李康生,她們未啥都很愛拍情色系列,然後又得獎
然後又希望大家支持國片,難道國片一定需要拍"情色",或許有人覺得是這是
一種"藝術",but,我覺得,其實可以換換別種題材,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電影
在國外雖然得獎,但是長久都是如此,是否會套成"台灣是情色王國"這樣一個
封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