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情人其實我之前大概在大4吧,納時好像掀起一陣子,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覺
but,對我來說一開始我還真的覺得不怎樣
可是看到中間後面
漸漸的

我絕得好看
禎的好看
很值得推薦

而且也可以看出,作詞作曲者它們是多麼辛苦,雖然只有一小部份顯露出來
但是還是可以了解...............


有一種說法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
當一個人................
唱歌超好聽
通常我們會覺得它好厲害...
但是到了半夜
大家都會覺得是噪音
哈哈哈
我來亂的~~~~~ㄎㄎ
總之大家欣賞欣賞八~~~~K歌情人

(PART A)


(PART B)


(PART C)

(PAR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