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看到蔡依林演唱會的朋友有福了,我在土豆網發現了
JOLIN的演唱會所以就抓過來放到網誌上,大
家別客氣,盡量看唷!!!!!



真的!!!

Jolin的努力是大家可以有目共睹的,我喜歡Jolin也超久,可以
算是他的忠實粉絲,哈哈,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超愛她,只是
我其實也很想去看演唱會,不過課業太忙了,且也沒人和我有類
似的嗜好,在我朋友中,他們多數都是比較不喜歡這樣人擠人的
場合,哈哈,比較不會像我一樣喜歡一個藝人,然後跑去看演唱
會,他們比較都不會有興趣,看電視就好.......
so......
支持蔡依林!!!!!!!!!!!!!!!!!!!!!!!!!!!!!!!!!!












資料來自:土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