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今天也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確實,我覺得北商真的感覺滿操的
可能是第一次廿這麼多英文的PAPER吧
報告一堆,然後PAPER也是
樣樣都很要求,
不過,希望我都能克服這些難關

之前幾天,我確實有想休學的念頭
因為覺得
感覺研究所應該要當完兵在唸比較好
因為這樣就可以直接畢業然和進入職場然後應用


反正先唸唸吧
我相信我可以克服的,以前的人都可以克服,我一定也可以

另外一個讓我想休學的原因是,所上管類的老師好像比較少,
大家都好像篇很工,頓時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要去念企研所會比較好呢......


這星期我N8、小君、言言、RIVER
我們這五個聚在一起吃飯囉
小君從北港來
言言從基隆來
N8從桃園來
哈哈
我門去吃之前黃N8推薦的大國民涮涮鍋

本來覺ㄉ應該SOSO

不過

天ㄚ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肉質最好的、也是最嫩、不會老
可能以前都在中部吃
北部果然不一樣
哈哈

我門一定要把台北的美食吃透透。。。。。。。。。。。。。。
期待10月的聚餐。。。




講這麼多

我的資料庫兩篇PAPER
資訊管理一篇PAPER
研究方法1篇

天ㄚ天ㄚ

還有4篇要找。。。。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w7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